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是我媽的!偷車趴趴走 忘戴安全帽遭逮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7:55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幾乎每個月都會遭警方逮進警局一次,已經成為附近社區的頭痛人物,這天他發現有機車臨停路邊,騎士忘了拔鑰匙,他自顧自騎了就走,或是走到娃娃機店想要裡面的娃娃,竟然拿磚頭砸壞玻璃拿了就走,原來他多次吸毒戒不掉,行為脫序讓父母好傷腦筋。


 

上班前的早晨機車騎士依照往常,臨停一下想說買個早餐立刻就走,但等到他走出早餐店發現車不見了!原來就在前一分鐘,機車旁出現一名黑衣男子,竟換成他直接騎走車,大剌剌下手竊車,但他似乎太開心這麼簡單就得手一台機車,就這樣沒戴安全帽四處趴趴走,只是賊星該敗,才騎著車沒過多久就遭逮。

中和派出所所長林敬隆:「陳姓犯嫌他是辯稱說,這部機車是他媽媽的,陳姓犯嫌他也沒有辦法詳細交代他媽媽機車的車號、或這詳細特徵。」

還謊稱這是媽媽的,其實他遭攔的地點,從竊案發生地到這裡也才200多公尺,疑似又想騎著車去偷竊,結果頭頂上忘了最重要的安全帽,直接被警方攔下揭穿犯行。只是他前科累累,不僅是警局常客,更是附近社區的頭痛人物,除了偷車,日前更是跑到夾娃娃機店鬧事。
 

看店內沒人他踏進來,沒乖乖守規矩操作機器,反而拿起一塊磚頭直接砸毀玻璃,自顧自地拿走機器裡的娃娃,甚至連一旁的單車也騎走,就這樣把整個城市都當自己家,想騎車就偷車、想玩娃娃就砸店,不受控的狀況已經讓家人也好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臨停#吸毒#偷竊#頭痛人物#竊車#戒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89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