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被男友甩用刀片自殘 誣陷遭父親性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09:52
一名國中少女疑似不滿父親管教,竟誣陷遭他性侵。(示意圖/TVBS)
一名國中少女疑似不滿父親管教,竟誣陷遭他性侵。(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女被同學發現在學校廁所內持刀片自殘,經過詢問後她稱說遭生父性侵,最後為了家庭和諧選擇隱忍不提告。不料去年底因為父親和養母吵架,將此事抖了出來,法院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少女只要每次被男友甩掉,就會將對方的名字刻在自己手腕上,疑似不服父親管教才誣陷他性侵,日前判決生父無罪。

法院判決指稱,該名少女向警方供稱,前年12月底因連續翹課多日遭到學校懲處,但就在懲處下來的一周前,父親突然潛入她和弟弟妹妹同睡的房間對她摸胸,自己當下不敢聲張,隔天跑到阿嬤房間睡,沒想到父親還是伸出狼爪猥褻外,甚至還性侵得逞。

 

直到去年底,父親因為和養母大吵抖出此事,警方因此介入調查。父親向警方表示自己絕無性侵女兒,若是真有此事,怎麼小女兒、小兒子和阿嬤都不知情,他們也都沒聽說過有這件事。加上少女的妹妹表示,姊姊從國一開始,只要和男友吵架或被甩,就會用刀片把對方的名字刻在自己手腳,和父親沒關係。

法官認為少女和其他人的說法出入太大,加上並無積極證據認定性侵事實,認定少女應是不服管教才會誣陷父親性侵,因此判決父親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廚師煮藥燉排骨摻FM2 酒女恍神2天才知遭迷姦
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 轉女監竟硬上獄友
洋腸電車猥褻女無罪 法官:他誤認女方也有好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刀片#自殘#性侵#猥褻#管教#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