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7歲女童騙獎品 大嬸說「沒詐領」卻還電視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22:38

7歲女童路跑獲電視!遭大嬸冒名詐領

路跑大獎竟然有人冒名詐領!苗栗竹南一場路跑,跑友完賽後可以抽獎,鎮長獎是一台32吋電視機,一名婦人上台領走電視,但事實上得獎者是一名小一的小妹妹,盜領的婦人晚間主動聯繫並歸還電視,不過涉嫌竊盜、詐欺和偽造文書被函送法辦。

 



女子笑咪咪上台領獎,領的是苗栗竹南鎮公所路跑抽獎的鎮長獎,32吋液晶電視機一台!中獎好高興她開心拍下領獎的這一刻,但是領走電視機之後,跑友跟主辦單位反映這不是得獎人,得獎人是一名國小一年級的小妹妹。

一手遮住臉,46歲林姓女子住台北北投,明明冒名盜領電視態度卻十分強硬,強調自己沒詐領,但妙的是就在活動結束幾小時後,是她自己主動聯繫主辦單位歸還領走的電視機,全案遭警方帶回偵辦。
 

竹南體育會活動組長梁輝明:「宣布以後當事人到我們台上來,說她是當事人,拿著她的完賽證明。」

路跑事先報名,主辦單位製作好摸彩券和完賽證明,報到時給摸彩券、跑回終點領完賽證明,中獎者憑完賽證明領獎,報名卻沒來的民眾,事先準備好的摸彩券和完賽證明,總共數百分被偷,沒參加路跑的林姓女子,這回向警方坦承拿了十幾份摸彩卷,為了一台電視機長相全都露,實在得不償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跑#冒名#詐欺#竊盜#偽造文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1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