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違停被檢舉15次 3個月後收罰單傻眼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8:57

高雄一名張小姐8月份開始一連收到15張罰單,讓她好傻眼!最早的罰單發生時間在5月份,遲了3個月才寄出,質疑警方處理流程有問題,對此,員警澄清每月得處理上千件的檢舉,都是依法處理,張小姐一再被重複檢舉,承辦人員曾經想提醒她,因為車籍資料沒有登記聯絡電話於是作罷。


 

記者周俐萱:「這裡因為在學校還有醫院附近一位難求,民眾呢就會往巷子裡鑽,但是這樣反倒被檢舉。」

一整排機車紅線停車,通通被檢舉開單,其中一輛的車主張小姐有意見,她知道違停不對,但一次累積15張罰單,而且都在同一個地方。

其他民眾:「會覺得蠻奇怪的,那陸續又收到罰單,奇怪,怎麼會2、3個月才收到,如果早一點收到就不會違停了。」
 

其他民眾:「警察開單就算了,但是如果是沒有影響到別人,然後你還去特別舉發我開單,我是覺得比較傻眼。」

違停大家都知道不對,但如果有提早收到一次罰單可能就不會再犯了,張小姐5月份被檢舉2次、6月份8次、7月份5次,連續3個月被檢舉,罰單8月才收到,總罰款9千元,數目也不小,質疑警方為何沒有提早寄出罰單。

三民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榮志:「我們平均1個月是1千多件,那3個月加起來就是3、4千件,所以說我們有一定的流程。」

實際回到這個路段,確實有很多人紅線違停,警方開單都會在車上留下通知,但是如果是民眾檢舉,通常拍了照就走,所以張小姐才會完全不知情,等到收到多張罰單才傻眼,寫信陳情。

三民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榮志:「如果有在監理站留電話的話,我們會比較容易找到她的電話,就會盡量請她把車輛移開。」

警方表示,民眾2個小時內被重複開單可以撤銷,但如果超過,警方就會依照照片上的違規事項開罰,職責所在,如果不想荷包大失血,下一回還是乖乖停車,畢竟現在3C產品發達,人人都可能是檢舉達人,一刻都不能大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罰單#累積#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9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