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闖紅燈遭攔惱怒毆警 前民代遭過肩摔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09:04

花蓮縣新城鄉前鄉民代表李秋男,8日凌晨和朋友開車外出卻沿路闖紅燈,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前鄉代一下車竟動手推打員警,還不停辱罵三字經、拳打腳踢,最後被警方過肩摔制伏在地。


 

深夜時分,轎車沿路闖紅燈穿越路口,後方警車看見追上去,好不容易將前方轎車攔下來,結果駕駛下車之後就是對員警一陣叫囂,副駕駛座的男子喝得醉醺醺、滿身酒氣,一下車先是動手大力推了員警一把,接著還出拳打警察的頭,其他2名員警趕緊上前阻擋,結果男子情緒很激動,嘴裡不停飆出髒話,用蠻力抵抗、毆打警察,被員警掐住脖子,雙方一陣拉扯扭打,還撞在轎車上,員警只好大力把他側摔在地板,上銬逮捕。

美崙派出所所長劉玉堂:「副駕駛座的男子趁著酒意,趁我們員警在盤查,先以手推我們員警,再揮以拳頭攻擊。」

全身酒氣的男子被制伏後,警方發現44歲的他竟然是花蓮新城鄉前民代,李秋男8日凌晨和朋友開車外出,連闖3個紅燈被員警攔查,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還辱罵三字經。
 

美崙派出所所長劉玉堂:「臉部有毆傷、手肘部分也有受傷,另一個也是手肘受傷、背心被拉扯毀損。」

這喝醉的前民代最後被依照妨害公務罪送辦,而被毆打的2名員警不只制服被撕破、手部臉部受傷,決定要對這名民代提告傷害及毀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秋男#民代#酒醉#妨礙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93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