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社團刪文遭拒! 遭影射律師不排除提告


發佈時間:2017/09/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3:25

律師與富商捲入性侵疑雲,爆料者始終沒有出面,律師指控這是網路霸凌,要求臉書社團將PO文下架還遭到拒絕,目前決定對PO文者提告,今天(7日)召開記者會,認為社團PO文沒有經過求證,今天也提出證據,反駁PO文者的爆料都是不實指控。


 

指控遭人惡意栽贓,捲入性侵疑雲,朱姓律師趕回台灣蒐集所有證據,喊一定提告!律師朱治國表示:「我從9月2日3日都在美國,我從28日就出境,今天6日才回來。」

攤開整起事件從9月3日說起,Jason Wu最先PO文,同一天黃姓富商立刻報案提告,並且要求臉書社團撤文遭到拒絕,Jason Wu再度私訊小編,供稱自己已經遭到威脅,60萬達成和解,將不出面。

整起事件越演越烈,就連臉書社團也遭到律師指控,沒有PO文未求證。9月5日律師第一度出面,出示不在場證明,隔一天Jason Wu二度反擊,直到7日,富商預計出面,卻臨時喊卡。
 

律師呂朝章表示:「2支手機只要名字圖貼就可作假,在爆料公社所出示的這些Line訊息,完完全全都是爆料者虛構。」

事隔多天,黃姓富商由委任律師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網路指控毫無證據。律師說,黃姓建商的確有和朋友聚餐,不過有人可證明,全都待在私人招待所,朱律師也拿出機票證實人在國外,當他們要求網路社團提供爆料者資訊,PO文的帳號卻消失,管理員還聲稱,知道這是假訊息,卻不下架處理。

事件從臉書社團最先爆出,受害者始終沒有出面,律師與富商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這把火也燒到臉書社團。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律師#富商#臉書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91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