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線斷裂!自強號卡平交道 400旅客受困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9:04

台鐵123次自強號列車,中午1點多經過苗栗路段,突然發生電線斷裂意外,列車當場失去動力,卡在平交道上頭,將近400名乘客受困車上,加上沒有空調,整個車廂就像是大烤廂,不少人熱到受不了,乾脆跳下車站在鐵軌旁等候,直到一個多小時,才有接駁車到場,不少乘客都已經熱到滿身大汗,抱怨台鐵反應慢半拍。


 

自強號列車停在平交道上,一動也不動,乘客有人站在門口,有人直接跳下車,在柵欄旁走來走去,還有人在列車下面滑手機。

車上乘客:「聽到很大聲碰碰,然後電線就斷掉了。」

原來這輛123次自強號列車,原本要從台北出發到屏東,中午經過苗栗時,乘客突然聽到爆炸聲響,接著列車就停了下來,無法行駛,只能維持單線雙向通車。
 

但意外發生時間,正好在中午1點左右,列車沒了電力,大太陽底下,整列自強號變得像是大烤箱,將近400名乘客待在車上等待接駁車,熱到受不了。

車上乘客:「你看我一身汗,這個退我錢我也不要再坐了,聽到爆炸就知道是大事故了,馬上接駁車就該來了啊,(帥哥你一身汗很熱喔?)喔對啊。」

有人等到滿身大汗,還有人整件襯衫濕透,就像是掉到水裡一樣,乘客抱怨,光是等接駁車,就等了超過一個多小時,實在太誇張,台鐵表示,這次故障,是因為電線斷裂造成,除了延遲超過45分,將提供退票,也準備600多份礦泉水,向受困旅客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強號#電線斷裂#卡住#苗栗#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0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