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女模程宇超狡猾 又有三女出面指控他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20:51
圖/TVBS
圖/TVBS

數個月前在台灣社會譁然的女模棄屍命案,兇嫌程宇在6月時被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台北地檢署在調查時發現,程宇不只殺害陳姓女模,還有另外三名女子出面指控,他利用各種情況偷竊、盜取、欺騙財務。程宇的前妻更指控,兩人相約在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程宇沒出現,竟利用此機會跑回妻子住處偷取財物,台北地檢署依照竊盜、詐欺罪今起訴程宇。

2017年3月時,網路美女出身的陳姓女模被程宇邀請進行外拍,後被誘到台北市南港區萬象大樓地下室遭到殺害棄屍,調查發現程宇涉有重嫌,同時一併收押當時程宇的情婦,同樣是外拍女模的梁思惠。當時第一時間以為是情殺,手段兇殘引發社會譁然,但事後檢方調查,發現梁女有不在場證明,戳破程宇滿口謊言與試圖拖人入罪的意圖,對梁女不起訴後釋放。

 

檢警調查後發現,程宇本名高廷宇,曾有多次性侵、過失傷害等前科,為了隱瞞行蹤,不讓人查知改從母姓,改名為程宇。他假扮富二代,自稱是Prada集團高階幹部或Cartier集團董事長之子,並常常到名車展售點賞車,自拍後放上社群網站,營造富少多金的形象。但事實上他因詐騙多位女模數百萬元,更因性侵案被通緝中。

程宇涉嫌殺人落網後,又有多名女子出面指控。其中一名女子指稱他原本答應轉賣蘋果手機,結果手機拿走,卻一直沒給錢;另一名女子則指控程宇約外拍放鴿子,藉口請吃飯賠罪,利用女方上廁所期間偷取皮包內信用卡,四處玩樂盜刷結帳;程宇前妻也指控,她與程宇相約戶政事務所見面辦離婚,男方遲遲不見人影,她無奈返家,朋友提醒她的line與臉書等帳號被程宇登入使用,才驚覺程宇利用自己等待時間侵入住處,竊取筆電。

程宇出庭時拒不坦承,對外宣稱行使緘默權,必須等到律師來才開口,但卻始終不聘請律師。檢方最後仍依信用卡交易的事證與通聯對話內容,判定程宇涉案,因此在殺人罪外,再對其起訴詐欺與竊盜兩罪。
 

你可能還想看:

我被騙了!程宇殺害陳姓女模 妻子將訴請離婚
難以教化!曾服刑又犯案 程宇遭求處死刑
小模命案不起訴 梁思惠發文感謝「世界還有希望」
女模命案沉寂3個月 梁絲繐宣告復出當「絲瓜主播」
男友殺閨密!梁女獲釋首露面 嘆:眾叛親離
沒能救回妹妹…女模姊姊崩潰自責 PO姊妹合照傾訴思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程宇#姦殺#棄屍#情婦#梁思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49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