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洗快一點!等太久不耐煩 持刀砍同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華麟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3:18

只因為排隊等太久,竟引起殺機!新北市一名柯姓男子是在人力仲介公司上班,但他之前就跟同事陳姓男子有心結,這天排隊洗澡,認為陳姓男子故意的,邊洗澡還邊洗衣服,讓他等好久,竟氣到持菜刀追砍。


 

男子騎車騎得飛快,突然緊急剎車,還一個不小心滑倒,騎得那麼緊急究竟為哪樁,下一秒他竟從車廂裡拔出2把刀,就往一旁騎樓衝過去,原來他是去找人打架的,一群人吵吵鬧鬧又打回路口,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嚇傻了,想勸架都來不及,只好報警求助。

結果兩個人傷痕累累,腳上、手上都是刀傷,路邊還留下滿滿的血跡,但這名拿刀的柯姓男子會持刀砍人,只是為了排隊洗澡排太久。

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所長陳建榮:「就是因為排隊洗澡不耐久候,導致口角。」
 

砍人的柯姓男子和被砍的陳姓男子都是同事,一起在人力仲介公司打粗工,公司有提供宿舍,平時也都一起住在這裡,但之前兩人就有心結,這天要排隊洗澡,陳姓男子排第一個,他等了好久就大吼「你洗快一點」,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的,還邊洗澡邊洗衣服,一氣之下跑去朋友家借了2把菜刀,就想砍人。

經過三重的捷運路口時,發現陳姓男子和其他同事一起吃宵夜,立刻衝過去見人就砍,為了洗澡太久就這麼火大,最後對方手腕遭砍傷,他自己也滿身傷,現在更得為這一時衝動付出代價,因為持刀砍人已經涉及殺人未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隊#洗澡#菜刀#追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67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