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遭詐 接到兒子回電急到放聲大哭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7:39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日前接到詐騙電話,對方假扮是他的孩子,哭著告訴他因為幫朋友拿毒品,結果被綁架抓走,對方要求交付贖金,嚇得她焦急地跑到郵局,要提領50萬元存款救人。行員發現後立刻報警,但婦人不但不肯相信,還堅持說要先看到孩子再付錢,警方不斷奈心安撫,最後總算等到他在上班的兒子回撥電話,證實這一切都是騙人的,這時婦人情緒瞬間潰堤,蹲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婦人在郵局裡,終於等到孩子回電話。

受騙婦人:「弟弟你在那裡?你在上班嗎?你沒事嗎?,差點騙走我50萬,沒事就好。」

焦急了半天,總算知道孩子真的是在乖乖上班,婦人當場蹲坐在地上放聲哭喊,情緒會這麼激動,原來又是被詐騙了,婦人焦急地在郵局,一口氣領了50萬現金,行員發現不對勁,立刻幫忙報警。
 

受騙婦人:「我聽到我兒子前面講的那幾句,確實是我兒子的聲音。」

兒子被騙去拿毒品,接著就失蹤不見,員警一聽就知道這騙人的啦,但偏偏婦人的理智早就被緊張情緒給佔據,愈說愈激動,婦人急得快哭了出來,就在這時她兒子總算回電了。

義里所所長詹國旭:「單親跟這個孩子相依為命,那他也很心疼這個孩子。」

婦人差點被洗腦,急著要交付贖金,幸好郵局行員報警,警方全力安撫,告訴婦人假的,緊張情緒暫時的,相信員警才是真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綁架#詐騙#焦急#大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58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