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雲林樂園G5卡半空 遊客走陡梯逃生

記者 羅一心 吳建宏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9:07

樂園雲霄飛車怎麼會卡在半空?週日下午4點半左右,雲林劍湖山遊樂園傳出遊樂設施「飛天潛艇G5」卡在空中,這一故障無法立刻恢復,只好請遊客沿著安全步道走下來,但民眾得從65公尺的高處往下走,過程實在驚險!


 

65公尺高空一排遊客,沿著遊樂器材階梯一步一步戰戰兢兢往下走,雖然有工作人員引導,但要憑自己的勇氣安全走到平地,底下遊客看了都捏了把冷汗。雲林遊樂園知名遊樂器材G5,下午3點40分突然在最高點卡住不動,上面14名遊客不上不下嚇壞了!1分鐘後才開始疏散。

園方人員:「上昇區的感應器有一點異常,所以它到最頂端的時候會自動停止。」

園方表示遊樂器材的上昇區系統,突然感應到異常器材才會自動停止,工作人員趕快帶遊客走安全步道,大約過了1個多小時,5點10分狀況才排除恢復運轉。
 

後面才來的遊客,不知道剛有卡在半空實在可怕!遊樂園招牌遊樂器材全長381m,以110公里時速,超越人體極限5個G的重力加速度,垂直向下俯衝相當刺激,只不過在怎麼可怕,也比不過卡在半空驚恐心情。

#雲霄飛車#劍湖山遊樂園#G5#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9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