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摔裂35萬珊瑚 女客拒賠店家報警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9:06

高雄一間賣珊瑚的店家控訴,來台灣自由行的大陸客人一行人進到店裡,一開口就說要看最紅、最好的珊瑚,結果店員拿出要價35萬元的圓形裸石,其中一名女客人才剛拿起來,手一鬆珊瑚掉在玻璃展示櫃,雖然掉落50公分的距離,但硬碰硬這一撞珊瑚出現裂痕瑕疵,店員要求女客人賠償,沒想到對方一毛也不肯拿出來,雙方鬧到派出所爭論不休。


 

派出所內你一句、我一句,來自大陸的幾名旅客和店家爭論不休,為的是一顆紅珊瑚。店家控訴眼前這名留著長髮的中年女子,摔壞店裡的珊瑚卻不認帳於是氣到報警,在派出所調解時,女子自稱是廣東人,和朋友到台灣自由行,調解過程中店家說她始終蹺著腳,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業者:「當下女客人兩手在發抖,她也承認是她弄掉下去。」

17日當天這群7、8位大陸旅客到店裡,指名要看最紅、最大的珊瑚,結果女店員拿出一顆阿卡珊瑚圓形裸石,顏色暗紅質地純售價35萬元,沒想到女客人剛拿起來,手一鬆珊瑚掉落50公分,碰撞到玻璃展示櫃,導致珊瑚出現些微裂痕。
 

業者:「掉在玻璃上因為硬碰硬,就有瑕疵的一點,就等於壞掉沒有人要。」

店員目擊整個過程,要求大陸女客人賠償,結果對方仗著人多勢眾,不肯賠一毛錢,雙方鬧到派出所,只是對方是來台觀光的陸客,警方認為雙方屬於民事糾紛,店家也沒提告毀損,只有介入調解,最後店家只能摸著鼻子,眼睜睜看著對方上遊覽車,繼續他們的旅程,自行吸收損失。

#珊瑚#自由行#陸客#賠償#展示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72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