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腿露出來!」直擊女子求救 揭發綁架案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傅建誠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9:26

車廂露出一條腿,揭發一起綁架案,民眾在國道上目睹前車的後車廂露出一條腿,一開始整車人還以為是眼花看錯,事後不斷鳴喇叭,尾隨追車將近9公里,才確定有人被反綁在車上,車內乘客想救人又怕遭受波及,最後趕緊打電話報案。

全家福開車出門,行駛在國道上,眼尖乘客發現不對勁,但就當同車乘客誤以為天黑眼花時,國道上發現可疑車輛,後車箱疑似有人腳,全家福除了驚嚇,也開始思考開怎麼辦,拿起手機拍照,想看清楚是不是人腳。

 



記者林耿賢:「報案人當時坐在車上,看到前方車輛後車廂卡著一條腿,他一邊尾隨一邊報案,就這樣追了5分鐘,將近9公里,報案人當時想救人,但內心煎熬怕被受波及。」

不僅是因為看到人,而且手腳都被綑綁,不斷踢車門想對外求援,幸好車上被綑綁的女乘客不斷揮舞手腳,才讓目擊民眾發現是起綁架案,但在國道上目擊擄人這畫面,整車人嚇出一身冷汗。
 

#國道#綁架#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957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