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女鬼跟3天 毒蟲奔警局哭訴:她要我自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6:26
毒蟲到警局自首,他向警方哭稱自己被女鬼跟了3天。(示意圖/TVBS)
毒蟲到警局自首,他向警方哭稱自己被女鬼跟了3天。(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32歲的蔡姓男子,前幾天下午突然跑到警局大喊「我要自首」。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有吸毒,但旁邊「有個女鬼持續跟了我3天,真的沒辦法了」,並且還攜帶毒品自首,員警聽了一頭霧水。仔細一問,應該是蔡男在吸食毒品後產生幻覺,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蔡男是家中獨子,之前曾就讀某國立大學獸醫系,父母親對他期望甚深。之後他休學並在3年前到桃園一間電子賣場工作,但因為不順遂回到老家休息1年半,又到屏東一間飯店工作,但還是持續吸毒。
 

15日下午4時左右,蔡男突然跑到新興分局中山派出所,一進來就表示「警察先生,我有吸毒要自首。」值班員警聽了一頭霧水,連忙問他發生什麼事?蔡男隨即說「我旁邊這女鬼跟了我3天,我真的沒辦法了!」

蔡男向警方供稱,他剛和一名女鬼在飯店房內吸毒,但對方責怪他為何不分享多一點?還說服自己到警局自首。警方事後到了他稱說的飯店調閱監視器畫面,從頭到尾都只有他一人,研判蔡男應是吸食毒品後產生幻覺,並且也找到2組毒品吸食器和殘留的安非他命殘渣0.47公克。

蔡男事後向警方拜託,千萬別將吸毒的事情告訴父母,一時情緒崩潰大哭;員警勸說他要改過向善,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女鬼#自首#安非他命#獸醫系#國立大學#電子賣場#飯店#幻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6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