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了兄弟…陳啟瑞殉職 警同仁緬懷影片惹鼻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6:56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啟瑞啊,慢慢走不要慌,人生的最後一程,讓弟兄們陪你一段…」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警員陳啟瑞,父親節前夕在路肩處理拋錨車事故時,遭到拖板車追撞,搶救後不幸殉職。1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以國旗覆蓋靈柩,當天晚間,國道警局同仁在官方臉書放上自製的緬懷影片,一幕幕催淚畫面讓許多民眾也深感不捨。

一聲聲的「學長加油」,一次次的下壓CPR,看著眼前滿臉血的陳啟瑞,耳邊的救護鳴笛聲顯得更加刺耳。親自送走敬重的學長,國道警局同仁不捨之情表露無遺,14日上午,陳啟瑞告別式在新竹市立殯儀館舉行,警政署長陳國恩帶領弟兄到場致意,頒發楷模獎章,並以國旗及警界最高榮譽警旗覆蓋靈柩,氣氛萬般悲慟沉重。

 



當天晚間,國道警局在臉書放上自製的緬懷影片,公開陳啟瑞在救護車上急救的過程,以及同仁對陳啟瑞離開的不捨,甚至一度哽咽到無法面對鏡頭,淚眼自責:「在他上班的時候,我們沒有好好的照顧他…」


 

搭配網路歌手「張聖子(小露)」改編歌曲,國道警局將影片作成MV,「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捍衛社會治安」、「一生要強的警察,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催淚歌詞讓民眾看了都紅了眼眶,上傳至今已累積96萬次觀看。

回首陳啟瑞的事蹟,從警22年以來,個性敦厚的他所做的努力同仁有目共睹,對於警察工作全力以赴,如今留下家人與同袍,警局弟兄也只能帶著他的精神繼續努力,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如同國道警察局所說,「再不捨都必須放下,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做,該爭取的,我們會全力以赴,但我們需要大家以支持代替質疑,成為我們最強大的後盾,讓這個社會多些善的力量」。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啟瑞#國道警察#殉職#緬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61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