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出獄不滿被瞧不起 男子持刀砍死酒客


發佈時間:2017/08/1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4: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蔡姓男子日前到台中一家酒店飲酒,因不滿楊姓酒客瞧不起他剛出獄,憤而砍殺楊男數刀後逃逸,楊送醫後不治。警方昨天逮捕蔡男與協助藏匿者等6人,詢問後依法送辦。

台中第六警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今天表示,26歲的蔡姓男子有槍砲、毒品等前科,13日凌晨到西屯區台灣大道一家酒店飲酒,一行人到酒店內多個包廂敬酒。

 

當天凌晨3時多,蔡男步出酒店時,與楊姓男子一行人相遇,兩人因細故爭執發生口角,楊男準備離開時,突然遭蔡男持隨身攜帶的刀械砍傷,當場血流如注,蔡下手後搭車逃逸。

警方獲報到場,楊男除雙手手臂被砍傷,頸動脈也遭割傷大量出血,經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警方帶回在場目擊證人釐清案件,查出蔡男涉重嫌,蔡犯案後在多人接應下往台北方向逃逸。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驅車北上,擴大調閱、分析路口監視器影像,偵辦過程發現有人協助蔡男藏匿,立即以車追人,並透過生活習性及交往背景進行分析。
 

辦案人員15日下午5時多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將蔡男及協助藏匿者等6人逮捕,並查扣犯案兇刀1支。

蔡男向警方表示,他因剛出獄遭楊男以瞧不起的言語嗆聲,才會拿刀砍殺對方。警方詢問後,將蔡男依殺人罪嫌、其他5人依藏匿人犯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獄#砍殺#瞧不起#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23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