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變生恨!父夥同3子綁前女友 凌虐情敵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20:09

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男子夥同三個兒子,綑綁搶劫還涉嫌凌虐!12日下午新北市民眾報案,在出租套房抓到逃逸外勞,警方趕往了解,卻發現當事人被綑綁毆打,正當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了解時,卻有一名女子跑去跟警方求救,說自己被搶。警方事後調查,原來,搶劫嫌犯和檢舉民眾都是林姓男子,他因為女友移情別戀,才夥同三個兒子搶劫綁人!


 

接獲檢舉抓到逃逸外勞,警方來到出租套房,陳姓被害人坐在床上,情緒似乎受到很大驚嚇,他手腳被綑著,被打得傷痕累累,眼睛和鼻子遭膠帶緊緊綑綁,簡直就像木乃伊。

由於他身體到處都有傷,疑似被人動用私刑,員警打算將所有人帶回到派出所了解,案發地點就在新莊這處公寓三樓。

附近居民:「(有聽到怪怪的聲音嗎)沒有。」
 

居民說當天看到多名員警進出,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當初員警還在調查時,有位熱心民眾載著邱姓女子去報案,她跟警方說,被人綑綁,搶走身上財物,是自己鬆脫逃出來,而搶劫嫌犯和檢舉民眾其實都是50歲的林姓男子。

新莊分局福營所所長鄭力仁:「那我們警方當場以後發現事態不對,即使是逃逸外勞也不該動用私刑,那進一步釐清整件案件。」

作案的就是穿著黑色衣服的林姓男子,在新莊經營棧板工廠的他,身旁以及後面兩名男子,全都是他的兒子,原來,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拿了他的錢卻和另一名陳姓男子同居,所以夥同小孩設下圈套,8月12日先假裝要給一萬元,誘騙邱姓女子到工廠,將人綑綁控制後,又跑去新樹路毆打陳姓男子。

不滿被戴綠帽,邱姓女子被嫌犯亂剃頭髮,雙手滿是傷痕,主嫌發現情敵是逃逸外勞,本來報警想拆散眼中釘,幸好警方細心,追出真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綑綁#搶劫#凌虐#外勞#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5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