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遭控超時操死員工 家屬淚訴:還命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4:34

台中一對父母出面控訴,47歲的大女兒在知名連鎖賣場工作10多年,原本就有高血壓病史,卻疑似超時工作過勞,導致她腦溢血不幸死亡,家屬質疑女兒在下午5點多走出冷凍庫,賣場人員一直到6點才發現過了半小時,6點半救護車才抵達,錯過黃金救援時間,而且前一天她也工作到半夜12點才到家,隔天7點上班;不過業者出面澄清,工時都有通過勞檢,一切符合規定,也沒有延遲送醫,目前賠償問題還沒有共識,會持續跟家屬溝通。


 

家屬帶著道具棺材,落淚控訴知名連鎖賣場讓員工超時工作,過勞喪命。父母無法接受孝順的大女兒為家庭打拚,從賣場基層員工做起,好不容易當到組長,卻是用命換來的。

羅姓女員工媽媽:「過份!真的很過份,要道歉,把真相還給我們,給我們一個道歉。」

事發當天47歲羅姓女員工最後的身影,5點多還看得到羅姓女員工走出賣場冷凍庫,沒多久就拍到她蹲在地上。5月1日下午17:00,羅姓員工應該要打卡下班,但她從冷凍庫出來後暈眩嘔吐,倒坐在紙箱上,一直到6點多才被同事發現昏迷,18:30才聯繫家屬並叫救護車,18:54抵達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從發現到救護車到場,卻過了1.5小時。
 

家屬質疑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導致愛女因為腦溢血,5月7日宣告不治,事發前天女兒也工作到12點才回家,休息不到7小時隔天7點上班。

律師柯劭臻:「我們家屬要的就是,她到底在冷凍庫待了多久,第二個她到底在地上躺了多久,為什麼賣場要拖到6點半?」

賣場行銷部公關經理欒美雲:「並沒有(延遲送醫),我們其實同仁都有發現這個狀況,問她要不要幫她叫救護車,我們當天也立刻叫救護車,30分鐘內也送到醫院,我們給勞檢看過(工時)結果也是如此,就是沒有問題。」

業者澄清工時都有通過勞檢,事發當天監視器也有主動提供家屬,目前雙方溝通破局,賠償金額也沒有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過勞#腦溢血#救援#賠償#勞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4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