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才當幾年」不滿基層警來 婦投訴警政署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3:44

台南一名50歲蘇姓婦人是當地知名的檢舉達人,光在台南地區,就超過7間派出所員警都認識她,12日晚間,她拿經書到麻豆一間廟擺放,當時有人上前勸說擺太多沒人拿,會造成浪費,結果她突然情緒激動,連趕來處理的警察都挨罵,堅持要找派出所所長,過程中她還直接打電話到警政署投訴,一旁民眾看傻眼。


 

兩名員警趕來處理糾紛,但白衣服的婦人不領情,堅持投訴警政署!

婦人vs.派出所女警:「小姐請妳走開、請妳走開,我在攝影,警政署嗎?幫我做一下,我現在在麻豆區,我請他不要處理。」

邊講電話邊嗆聲,婦人疑似覺得女警是基層,不願講清楚來龍去脈,
 

婦人vs.派出所女警:「你派所長、副所長過來。」

現場民眾:「這個女生吃到炸藥。」

婦人vs.派出所女警:「我不想讓你處理了可以嗎?我只要好的員警,你很會處理嗎?我要讓你了解情況。」

白衣婦人連珠砲罵人,還說很了解警察工作。

婦人:「我跟妳講,我很知道妳們警察體系啦!所以請妳不要弄了,請妳們的所長、副所長過來啦!很可惜妳才當幾年警察而已!」派出所女警:「妳說話不要針對員警。」

現場民眾表示,婦人常把經書放到廟裏面,但太多沒人拿反而變成浪費,於是上前勸說,爆發口角。

麻豆派出所副所長李俊龍:「蘇姓女子報案的內容是說,廟方不願意讓她提供場所寄放一些經書,然而造成一些口角的糾紛。」
 

這名婦人在台南當地是知名檢舉達人,至少向警方投訴過30個案件,當地警方也認識她。婦人或許好意,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經書,但一時情緒失控,不只讓廟方人員難接受,不信任員警的處理方式,也已經造成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達人#員警#經書#擺放#挨罵#投訴#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3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