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睡覺導師出手搖醒 學生拿刀對峙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9:40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間私立學校傳出學生持刀和導師對峙!有民眾PO文說一名僑生因為上課睡覺被導師叫醒,但老師竟然還用手箝制學生的脖子,學生順手拿出放在抽屜的餐刀和老師對峙,火爆場面就在教室內上演,把其他同學都嚇壞,不過校方澄清,老師只有提醒學生上課別睡覺,並沒有對學生動手。

課堂教室內男同學卻對著師長嗆聲,氣氛很緊張。師生發生嚴重口角,男同學還疑似拿出餐刀對著師長,雙方口氣都不好,一群學生緊張的圍在一旁,就怕場面更加火爆。

 

這裡是桃園的私立商工,民眾PO文說,當時就讀高一僑生專班的學生上課睡覺,導師將他叫醒,還動手體罰、鉗制他的脖子,所以同學才會拿出餐刀對著老師;也拿出和其他同學的line對話,指出這位老師曾用椅子砸學生、甚至用腳踢,民眾指控事後投訴校方,董事會卻向僑生施壓,不能對外張揚這些體罰事件。

學校主任:「上課睡覺要叫他起來,叫第二次之後,他(老師)用眼睛的餘光有發現到說,學生可能有拿危險物品,一個很反射的一個動作,拿椅子其實這是一個基於自衛。」

校方澄清,當時學生是拿兩張椅子併攏,躺在上頭睡覺,老師叫醒他,沒想到被拿刀威脅,為了防衛才會拿椅子擋下,沒有對學生動手,也沒有董事會要求學生禁聲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刀#對峙#老師#師生#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6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