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撞見前妻與男友逛街 竟當街砍死人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08:18

熱鬧的永和4號公園,竟然發生當街刺人案!新北市永和昨天(11日)晚間一名男子,發現離婚2個月的前妻和現任男友逛街,因此把對方約去4號公園談判,雙方一言不和,男子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狠刺前妻男友心臟,送醫不治。


 

2名男子在騎樓下發生爭吵,紅衣男子突然拿刀猛刺對方,簡直殺紅了眼,背心男儘管奮力抵抗,身中多刀,虛弱到只能坐在地上。

員警趕到現場將兇嫌壓制,也趕緊將受傷的男子送醫急救,然而急救後還是不治。

目擊者:「從那邊爭吵,然後爭吵就開殺,然後就殺過來了。」
 

地上血跡怵目驚心,當街砍殺發生在11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4號公園周邊。

報案女子:「紅衣服的就拿一把刀出來,就往他身上一直砍,好像前面後面都有砍吧。」

他是王姓兇嫌,晚間撞見前妻麻姓女子,和金姓男友逛街,動作親密,兇嫌懷疑前妻有劈腿,一時醋勁大發,雙方相約到4號公園談判。

永和派出所由所長翁啟元:「前夫跟他前妻離婚了2個月,目前還是同居狀態當中。」

一言不合,2名男子先在路邊互嗆,王姓兇嫌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一連刺向金姓男子胸口3刀、倒臥血泊之中。王姓兇嫌做案後,酒測值還有0.57,就因為吃醋竟然失控,在離婚2個月的前妻面前砍死他的現任男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刺人#離婚#男友#前妻#逛街#吃醋#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6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