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再跑!警攻堅 殺人棄屍7嫌全收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9:57

為了1百萬債務,殘忍綁架棄屍!高雄市這個月9日,一名張姓男子的妹妹,疑似欠人賭債一百萬,遭柯姓男子強押上車,雙方在車內起衝突,柯姓男子槍殺被害人後,丟包在山區因此喪命。警方當天先在新田路逮到主嫌,但6名共犯不停在市區內竄逃,凌晨在前鎮區一間速食餐廳內,罕見的圍捕4名嫌犯,下午收網攻堅,逮捕另外2名持槍共犯。


 

一破門,十多名員警全副武裝,當時2名嫌犯打赤膊午休,一度想開槍還擊。2名嫌犯前一天在街頭開槍,警方吃了一次虧,這回攻堅優勢警力分工,有人抓手有人抓腳,把人上銬。

嫌犯掙扎過程中,一度受傷流血,但警方豈敢讓他們再亂動,因為8個小時前,這2名嫌犯的共犯,也在鬧區這間速食餐廳被逮。出動好幾輛警車,把速食店團團包圍,員警身穿防彈背心,發現嫌犯立刻衝上前。

員警先是在店門口,壓制了2名男子,但對於有沒有同夥,閉口不提,員警只好攻堅餐廳。
 

TVBS記者林佑璇:「高雄瑞隆路上,這邊店家非常多很熱鬧,當時嫌犯進入的時候,店家還有十多名的客人和員工,警方30多名幹員荷槍實彈,要是發生駁火意外,恐怕會遭受波及。」

店員 vs. 記者:「當時店裡面有2組客人,大概我5、6個人,所以店裡面一共有十幾人。」

當時速食店內,還有客人在用餐,也被員警限制行動,一一過濾身分,果然在店內找到了,另一名女同夥,開始對她展開搜索。

從這個月9日,高雄發生一起綁架案,警方陸續逮捕到柯姓主嫌,但肉票已經被撕票,一連三天,終於把7名嫌犯全數逮到,只是這過程雙方對峙,駁火相當驚險。

夾鏈袋裝著8發子彈,警方在速食餐廳逮補了2男1女,又陸續逮捕到2名嫌犯,只是攻堅過程中,危險重重,又碰到人多的鬧區,如果警方沒有萬全歹人計畫,擦槍走火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棄屍#賭債#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820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