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老婆婆被車撞 黑人PO巡邏員警暖心片

記者 鄭尹翔 莊沛文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2:52

黑人陳建州日前帶著自己的兒子飛飛外出逛街,而就在路口看到一位員警,正在關心行動不便的老婆婆,因為老婆婆似乎走路走累了,就這樣坐在路口轉角處休息,但就怕危險被車撞,巡邏員警向前關心,這簡單的問候卻很暖心。而影片放上網後,也被不少網友大讚很感動。


 

剛好在巡邏的員警,看到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婆婆,就這樣坐在路口轉角處,擔心會有危險所以停下車來關心。這一幕也被黑人陳建州路過直擊,拿出手機錄影大讚員警超暖心,而正在感動時刻這員警又跑了回來。

警察朱信安:「可以幫我簽個名嗎?」

謙虛靦腆的員警,沒想到也是黑人的粉絲要簽名,還和黑人的兒子飛飛GIVE ME FIVE!這暖心員警配上超萌小娃,3分鐘的影片短短不到一天,就有破67萬人次點閱。
 

藝人陳建州:「剛就看到很感動的一個警察先生,那也發生在台灣就是每一個角落,也讓大家都知道警察先生的辛苦。」

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但黑人覺得現在的社會氛圍,對警察有很大的誤會和曲解,很多年輕人和他們的家人,都不願意自己的孩子投身於警察這個不被尊重的職業。

仁愛路派出所員警朱信安:「因為他一個人在那邊也危險,其實我有一個阿嬤年紀差不多,就是平常工作沒有時間照顧他,看到年長者就會想到家中的阿嬤,就會熱心主動去關心。」

黑人表示這個年輕警察所做的一切,除了照顧了老奶奶之外,也讓社會有更多的溫暖和希望,不少粉絲看完都大讚做得好,也要大家為這樣的人民保母掌聲鼓勵。

圖/黑人陳建州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人#陳建州#暖警#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60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