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厝大火延燒 銘傳大學外籍情侶雙亡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3:22

台北市士林一棟民宅晚間發生大火,火勢非常猛烈,迅速延燒,消防隊緊急救出14名住戶,等到火勢撲滅,意外發現隔壁被延燒的房屋內有2人已經死亡,屋主指認2人都是銘傳大學的外籍學生,是一對情侶,警消仔細鑑識,要查明為何起火和2人死因!


 

熊熊大火在公寓頂樓不停燃燒,畫面怵目驚心,大火迅速蔓延,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佈好水線,想辦法趕緊滅火,住在其他樓層的住戶也紛紛逃了出來,晚間7點多,台北市承德路四段巷弄內一棟4層樓公寓發生火警,沒想到警消人員到場後,在4樓房間找到一男一女,但2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屋主指出這2名房客是一對銘傳大學的外籍情侶。

目擊者:「外國來的來這邊讀書的,算是學生,也是住了1年多,我們這邊都不能用瓦斯,房東都不給我們用,早上我出門我所有電器都關掉。」

隔壁住戶:「2樓的目擊者說他有看到這邊,他帶了滅火器要下來這邊救,因為我們後面是相接的,這棟是我們的啊,我們後面的窗戶是相接的,所以我們4樓才燒那麼嚴重。」
 

夜間一場大火派出救護車3輛、水箱車13輛,出動58人救援,但究竟為何起火,警消人員將進一步調查,無情大火奪走2條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宅#大火#情侶#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85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