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三SOGO竄濃煙 急疏散顧客2人嗆傷

記者 賴重榮 林隆士 / 攝影 羅一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3:35

台中台灣大道上的廣三SOGO百貨,9日晚上7點用餐時間,突然在高樓層發生火災,不但15樓以上的通風管冒出濃煙,嚇壞了不少民眾,就連附近大樓住戶也能看到濃煙飄出,而百貨公司員工第一時間發現後,立即通報並啟動疏散機制,雖然仍有兩人嗆傷送醫。


 

打烊時間都還沒到,百貨公司已經放起音樂,還由全副武裝的消防隊員幫忙疏散,果然不久後,狀況似乎越來越危及。

民眾快步離開,有些人還一臉茫然,但抬頭一看就會發現,高樓層居然冒出一陣陣濃煙,當時有人剛要看電影,就先嚇壞了。

民眾:「剛要看電影18樓買票好上19樓,那裏的冷氣孔就煙很大不敢進去了,嚇到了呀喔嚇得要命。」
 

沒多久,疏散民眾就擠滿樓下廣場,大家急忙打電話跟親友報平安,但還是出現了小意外。

記者vs.民眾:「嗆到而已稍微嗆到。」

包括這名女子在內,共有兩人輕微嗆傷送醫,還好狀況都算穩定,而這起百貨火警,9日晚上7點多,就發生在台中,台灣大道上的廣三SOGO,當時除了有員工發現濃煙
趕緊疏散人群,還有附近大樓住戶,也聽到尖銳的鳴笛聲探頭察看。

百貨公司發言人:「我們只有看到濃煙並沒有看到火,但是濃煙是比較大所以我們,為了客人的安全我們先把客人輸送出來。」

還好40分鐘左右火勢就被撲滅,但為了將濃煙排除,電源暫時關閉,百貨公司黑漆漆一片,確定當晚無法繼續營業,除了業者損失產重,顧客同樣受到驚嚇,度過一個難忘的驚魂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三SOGO#火災#百貨公司#濃煙#嗆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59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