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韓國趙先生功在台灣


發佈時間:2017/08/07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1:03
闖入民進黨中央黨部的韓國籍竊賊趙準基。圖/TVBS
闖入民進黨中央黨部的韓國籍竊賊趙準基。圖/TVBS

韓國飛賊趙準基被台灣警方逮捕後冒出一句:「Taiwan sorry」,不過,趙先生,您多慮了,台灣應該要感謝您的,「Thank You, Mr. Cho!」

感謝趙先生是有充分理由的。因為有他,台灣的小偷們終於知道自己都是國安級罪犯,就算是只偷了九萬塊,官方照樣會動員大批警力封山,逮到人之後,內政部次長還會親自頒發警方獎金,證明抓賊是最優先國安問題,嚇阻效果驚人,小偷莫不立即從良,台灣從此夜不閉戶,或至少執政黨可以夜不閉戶了,而執政黨的安全和幸福,當然就是全民的安全和幸福。

 

趙準基狼狽落網。圖/TVBS


不但讓台灣人民也許可以免於被偷之苦,台灣政府最近正在進行的政經兵推,也因為趙先生成功扮演「天威部隊」的入侵者角色,使得台灣政府還有機會填補從國境大門,到總統經常出入的執政黨中央黨部的千瘡百孔嚴重國安漏洞。國安人員最好趕快去看看蔡主席的桌子底下有沒有被趙先生貼上一張「到此一遊」字條?而內政部既然可以頒發獎金給警方,國安單位更應該發給趙先生獎金,而且金額總不好意思只有九萬吧。

另外,根據目前最流行的辦案邏輯,既然減香變滅香,長榮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背後都有共匪的陰謀與第五縱隊的介入,趙先生可以長驅直入執政黨中央黨部如無人之境,據稱也是因為當晚黨部人員「忘記」鎖門所致。這種荒謬至極的說法能信、該信嗎?當然更必須深入調查一下中央黨部是否已經被中共第五縱隊滲透了,所以才會在那一天這麼巧,就剛好「忘記」鎖門了。循著這條線索追查下去,搞不好又可以破獲一個匪諜網!
 

趙準基先生,您真是功在台灣,記得有空常來做,抱歉,錯字,是有空常來坐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怪客踢新聞

#偷竊#韓國#趙準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57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