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賭惹糾紛! 地方角頭率眾砸車、扔信號彈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立陵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7:22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黑幫大哥,吸收小弟四處鬧事,還開地下職棒簽賭,日前因為和郭姓男子有土地糾紛,竟多唆使小弟攔車恐嚇,不僅狂砸10分鐘,離開前,還丟爆裂物,導致車內被害人懷有8個月身孕的妻子,全身擦挫傷。


 

深夜街頭,無人的路口,白色轎車緩緩開了過來,這時路邊衝出3、4名男子,一擁而上把車攔下來,拿出棍棒不由分說,往車窗車門一陣猛砸,車主駕駛嚇得不敢亂動,情況越演越烈,現場人馬越來越多,把車子團團圍住,頓時間火光四射。

承辦員警:「砸車之後有從車窗砸2顆爆裂物,到該部車內,那前座該顆爆裂物沒有爆炸,後座那顆爆裂物有爆炸。」

被砸車,囂張嫌犯還丟信號彈恐嚇,碰上這情況,轎車上夫妻2人,一前一後倉皇逃命,還好只有受到輕傷。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今年3月,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地區,陳姓主嫌跟車主郭姓夫妻2人疑似有糾紛,派了20多名手下小弟,包圍轎車,不只砸車窗還企圖開車門拉人下車,甚至有人直接跳到引擎蓋上面,現場一片混亂。
 

因為嫌犯帶著高爾夫球棒、棍棒、還有瓦斯玩具槍,恐嚇被害人夫婦,狡猾的主嫌事先得知,當天他們會開車行經中和民德路,刻意派了3組人預先埋伏,一看到車輛出現,就衝上前,離開前還丟擲2枚爆裂物,車內後座,鍾姓妻子懷有8個月的身孕,前座郭姓男子,2人擦挫傷。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怡龍:「據了解陳姓主嫌,為了地盤糾紛,率眾在中和地區砸車鬧事。」

35歲的陳姓主嫌,前科累累,還自稱是黑幫大哥,吸收小弟四處鬧事,自己還背有殺人未遂、槍砲、組織等前科,但每每出事,都唆使小弟出面頂罪,以為自己可以逃過一劫,囂張行徑,最後還是難逃法網栽在警方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黑幫#小弟#糾紛#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04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