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獲總統表揚 喑啞房仲為150元搶夜歸女

記者 李香儀 柳中屏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3:04

百萬房仲成為搶匪!台北市中山區上個禮拜颱風夜,一名夜歸女子遭到騎單車男子行搶皮包,得手150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躲在萬華的嫌犯,一查發現嫌犯就是之前變身百萬房仲的瘖啞人士王浩,曾經出書,甚至受到前總統馬英九表揚,但近期房市不景氣才會行搶,事後也表示相當後悔。


 

颱風夜女子走在路上,後方來了一名騎腳踏車男子,突然扯下身上皮包,包包被搶女子嚇到沿路追逐、求救附近的計程車司機,但嫌犯騎得很快很快,一下子逃離現場。

記者李香儀:「嫌犯騎著腳腳車在這個路口,看到女子走路搖晃,想說她喝醉,就從後方搶走她的包包。」

騎著腳踏車行搶,得手150元,沒有蒙面、沒有工具,似乎是隨機犯案,不過仔細看這嫌犯還有點眼熟,不就是百萬房仲王浩,上過各大媒體採訪,身為瘖啞人士的他以前吸毒、竊盜樣樣來,但2006年發憤圖強轉擔任房仲,月收入上百萬,勵志故事還曾經出書,更受到前總統馬英九表揚。
 

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長葉宣岑:「他是最近因為無業不得生活,所以犯下此案。」

近期房市不景氣,百萬房仲成了失業族,一時缺錢成為搶匪,當年站在馬總統身旁開心授獎,如今為了150元搶夜歸女子,意氣風發不復以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萬房仲#搶匪#瘖啞人士#王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41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