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鼠」人!吃拉麵驚見死鼠 民眾作嘔投訴


發佈時間:2017/07/3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3:38

民眾到台中百貨公司美食街,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店吃飯,一坐下來就發現座位旁邊竟然有一隻死老鼠,當下飯都吃不下,馬上拍照投訴,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老鼠疑似從天花板破洞進入,又加上員工開店沒發現,開出勸導單限期改善,否則將違反食安法,可開罰6萬到2億元。


 

記者羅一心:「民眾到知名連鎖的拉麵店吃飯,他一坐下來就瞄到座位旁邊,竟然有一隻死老鼠,嚇得連飯都吃不下去了。」

動畫電影裡的主角在廚房遇到廚神老鼠,驚聲尖叫,現實中,民眾卻在用餐時遇到的是死老鼠。

民眾:「唉呦!好可怕!很誇張(蠻噁心)!很噁心!這樣我就不敢去了。」
 

實際到這間位在台中百貨,知名的日本連鎖拉麵店,內用區椅子旁當時死老鼠躺在地上,民眾用手機拍下投訴。

衛生局人員進入拉麵店廚房,詳細檢察衛生狀況,發現老鼠疑似是從天花板的破洞進入,開出勸導單限期改善,另外還發現店內的空調太髒,也要求改善。

衛生局稽查科科長湯澡瑛:「我們衛生局會再去複查,如果沒有改善的話,我們會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的罰鍰。」

拉麵店發言人徐小姐:「我們自己(每月)消毒兩次,跟客人聯繫上,也有跟客人致歉(退費)。」

醫師補充,老鼠身上有跳蚤,民眾接觸可能引起腸胃道不適,若有漢他病毒,更可能發高燒肺水腫致命性,另外用餐區空調灰塵過多吸入,引起過敏、咳嗽嚴重的話引發氣管炎,吃下去的話腸胃道不適、肚子痛拉肚子,只不過本來開心吃飯,碰到這種事誰也無法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街#拉麵#死老鼠#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99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