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淹水不通!國3林邊交流道 續封不開放


發佈時間:2017/07/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14:00

尼莎颱風已經遠離,但它帶來的強降雨,讓屏東佳冬地區水淹及膝,車子也被卡在水裡,國軍救災一早開始發放物資,居民也開始整理家園,不過像是國道三號林邊交流道處,因為淹水目前還是封路狀態。


 

車子被卡在水中動彈不得,得好幾個大男人一起推才推動,尼莎颱風過境大雨猛下,屏東佳冬鄉台17線上水淹到小腿肚,楚河漢界著手清理家園。

記者謝佩穎:「屏東縣佳冬鄉淹水地點,剛好就位在林邊和佳冬的交界處,形成一個楚河漢界,一般的休旅車或是小型車要通過,其實都是相當驚險,不過今天早上水位已經開始慢慢退去,所以居民也開始著手整理他們的家園。」

太陽出來水漸漸退去,國軍弟兄開戰車涉水,和鄉公所一早發放泡麵、礦泉水,居民也開始收拾家園,海產店地板上全是淤泥亂七八糟,老闆很無奈。
 

當地居民:「習慣了啦!(這邊很常淹是不是)對啊,這邊地勢比較低啊,整個都是水啊,這邊不能過,那邊也不能過,現在要從這邊走。」

縣道上處處淹水,開車民眾得繞路而行,至於國道3號林邊交流道處也因為淹水關係,目前還是封路狀態,民眾出門得小心留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尼莎#颱風#遠離#強降雨#救災#物資#封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74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