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莎直撲! 花蓮台九線小客車對撞釀1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7:54
圖/TVBS
圖/TVBS

尼莎颱風直撲東半部而來,原本預計台東首當其衝,不過現在它的路徑北移,將在花蓮登陸,包括東大門夜市的攤商等店家,都提前做了防颱措施,就怕被颱風掃到,像是在台九線蘇花公路和平路段上,就發生了小客車對撞事故。


 

在風強雨驟中,花蓮秀林台九線上2部小客車迎面對撞,車頭全毀還一度傳出有人受困,大雨仍然不停地下,就在蘇花公路全面封閉之前,疑似天雨路滑發生嚴重的一死車禍。

秀林鄉和平所所長王祝光:「駕駛人以及乘客總共6名發生輕重傷,目前送醫急救中。」

尼莎颱風不只打亂花蓮的對外交通,市區也大受影響。
 

TVBS記者葉怡君:「隨著尼莎颱風步步接近台灣,甚至路徑也是不斷的改變向北偏移,不排除有可能從花蓮市中心來登陸,因此在店家的部分,都提早打烊甚至來做好準備,就是怕晚上風雨漸強有可能會造成意外。」

尼莎颱風撲台,氣象局在28日上午和下午,分別發布了海上和陸上警報,當時預計直撲台東,但隨著高壓減弱,尼莎的路徑也向北移,預估29日晚間在花蓮登陸,東半部首當其衝。

本來週末是生意最熱鬧的時候,知名的東大門夜市如今只剩一片空蕩蕩,雖然錢要賺但攤商更怕被颱風掃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尼莎颱風#東大門#夜市#防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7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