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怎麼了?少女中暑坐路邊 暖警幫騎車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7:24

真的好貼心!桃園平鎮有一名女高中生,27日早上和朋友相約要到學校去,她想說住家離學校滿近的,就騎Ubike前往,結果太陽真的太大,少女輕微中暑,還不小心跌倒,剛好有員警路過,除了用警車在載她,另一名員警還全副武裝,把單車騎回去。


 

頂著大太陽,員警全副武裝,在小路上左彎右拐,一下上坡接著下降,騎著揮汗如雨,還以為是在體能訓練,不過仔細看,他騎的是公共自行車,騎了整整1公里 ,最後進到高中內,原來這是因為,巡邏是遇上了中暑少女,巡邏到一半,看到這名穿紅衣服的女學生扶著單車把手,東西還掉在地上,臉色很蒼白。

熱心員警vs.林姓少女:「怎麼了?(頭有點暈。)中暑了是嗎?有中暑嗎?要不要喝水?」

熱心員警看她很虛弱,似乎輕微中暑,趕緊拿水給少女降溫,原本想說女學生休息一下可以再繼續騎,但似乎還是有氣無力。
 

熱心員警vs.林姓少女:「不行的話我們有巡邏車載妳,只是說妳腳踏車等一下要再牽,(還好),還可以嗎?(可以)。」

就怕少女逞強再騎下去會有意外,員警趕緊將她請上巡邏車載到目的地,不過不能把少女借來的Ubike丟在路邊,員警就全部武裝頂著酷熱豔陽,幫少女把單車騎到學校。

原來27日上午,住平鎮的林姓女高中生和朋友有約,打算騎Ubike到附近學校去,但天氣真的太熱,身上又沒帶水,才會不慎中暑,到了上坡真的沒力。

宋屋派出所長姚金寶:「一路從家裡騎到學校,沒想到中途體力不支,跌落到地面。」

幸好中暑的林姓女高中生跌坐路旁時,有熱心的員警路過,不只提供水、護送到目的地,還幫忙頂著大太陽把腳踏車騎走,沒釀成更嚴重後果。


 
#貼心#暖男#ubike#中暑#警察#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655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