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救人搶快!路口撞上機車 女騎士死亡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09:12

救護車載送病患,卻發生不幸的死亡車禍!花蓮一輛民營救護,凌晨從玉里要載送一名已經盲腸破裂的患者,前往花蓮市。雖然一路鳴笛,然而卻在交叉路口,撞上一輛衝出來的機車。上頭39歲彭姓女騎士當場被撞飛,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摩托車就倒在馬路正中央,車身碎裂,上頭女性騎士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然而和她對撞的竟也是一輛正在值勤的救護車。左前側引擎蓋明顯凹了一大塊,擋風玻璃也因為撞擊產生裂紋。凌晨12點多,這輛民營救護車正載送盲腸炎需開刀的病患,要從玉里到花蓮市區,結果直行南濱路一段時,39歲的彭姓婦人,卻從交叉的東海十街衝出。

機車瞬間噴飛10多公尺,救護車上的盲腸炎病患疼痛不已,趕緊請另一輛車支援接駁,然而被撞上的婦人儘管救護人員立即急救,卻已經停止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記者v.s救護車林姓駕駛:「(從哪裡來?) 玉里榮院,我前面沒有車,我看到搖搖晃晃這樣 在左手邊,她直接就衝過來了,我要剎車也沒辦法,(所以當時有鳴笛嗎?)有有。」

員警表示,監視器沒有照到號誌,所以目前不知道誰闖紅燈,得從救護車行車紀錄器,來看事發時雙方燈號;然而想救人,卻撞死人,這樣的結果任誰都不樂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花蓮#盲腸炎#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64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