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逼車毆打!孕婦護夫也受傷 一家五口送醫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2:17

被逼車追打的廂型車,一家五口包括懷孕的媳婦,全都送醫,車主是砂石車司機,他說因為喝酒,特別要家人來載他回家,二兒子開車,高速公路上看到有車得好快自撞分隔島,不是他們造成的,卻遭到恐怖追打;孕婦怕丈夫的頭被打傷,用身體護著他,自己手也受傷,擔心胎兒也受到影響,車上小嬰兒沒有受傷,但嚇得嚎啕大哭。


 

懷孕6個月大的孕婦驚魂未定,擔心胎兒也受到影響,回想起被攔車敲車那一刻,真的嚇壞了!

受傷孕婦:「他們就跟我們並排,就拿棒球棍敲我們後面,就是講的好像要吵架,最後他們就撂人來,我們就都被打了。」

一家三代五口都在車上,車主是砂石車司機,他說因為喝了酒,從南投水里要回台中,特別要家人來幫他開車,2個兒子、還有懷孕的媳婦抱著5個月大的嬰兒,一起都在車上,二兒子開車遇到幾部開得好快的車,為了閃避車子搖晃了一下,認為馬自達撞車不是他們造成的。
 

傷者:「他們自己小烏龜(轎車)開得很快,咻咻,到我們前面後,撞到分隔島。」

沒想到馬自達車友追上來,硬是在高速公路上攔車打人,開車的二兒子已經被打傷頭,孕婦擔心丈夫也被打,護著他的頭,導致自己也受傷。

佑民醫院急診醫師張順堯:「有被打,她是說她去保護她老公,然後被打,打到手腕,因為懷孕6個月,還是照X光看一下,(有照X光)對!兒子情勢比較不好,被打到頭。」

唯一沒有受傷的是5個月大的嬰兒,但是他身上也沾著家人的血跡,護理師忙著擦拭、安撫餵他喝奶。一家人萬萬想不到,就是為了安全由兒子開車,讓喝了酒的父親可以休息,卻遇到比酒駕更恐怖的逼車打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逼車#追打#廂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21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