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字經脫口罵 踹門男妨害公務易科5萬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3:47

王姓男子搭乘朋友的車,在高速公路上沒繫安全帶,被警方攔下開單,除了乘客沒繫安全帶,駕駛還沒駕照,不料王姓男子不滿警方問他身分字號,火氣暴衝,罵出5字經,被警上銬移送,妨害公務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原本未繫安全帶最高罰6000、沒有駕照8400,再加上他這麼一鬧,5字經5萬元,1字1萬。


 

王姓男子坐在副駕駛座沒繫安全帶,被國道警察攔下來要開單,他怒氣沖頭,狠狠踹門下車,仰頭45度嗆警,越講越大聲,執行公權力哪容許如此挑釁,警方也不是沒來由上銬,並不是因為單純交通違規要上銬,而是他罵出5字經,別以為小小聲不算數,密錄器都拍下來,還可以放慢速度確認無誤,雖然王姓男子罵聲,和員警的聲音重疊還是聽得出罵5字經,因此防害公務被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

國道三隊組長賴協駿:「向乘客詢問身分證號碼,這名乘客誤以為是我們故意刁難他,所以他就口出惡言。」

王姓男子搭乘朋友的車開上高速公路,在中山高北上200多公里,沒繫安全帶被攔下,原本未繫安全帶罰款最高6000,駕駛剛滿18歲沒有駕照,罰8400元,經他這麼一鬧,還罵出5字經再加一條妨害公務,易科罰金5萬元,算來1字1萬元,好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查#髒話#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06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