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線後誰的!寧夏夜市爆有「黑衣人圍嗆」


發佈時間:2017/07/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8:40

觀光夜市驚傳有黑衣人嗆聲!台北市寧夏夜市,有兩家攤商因為「座位超線」爆發口角,其中一名攤商指控,爭吵隔沒幾天,隔壁攤位就找黑衣人鬧場,嗆聲「超線要怎麼處理」,讓他嚇到報警。而被控的攤商澄清,只是熟客來用餐,位子太擠才去理論,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早就為了生意,互告兩次!


 

吃個生蠔,被對方說「位置超線」,這覺得超線的兩名黑衣人站了起來。

嗆聲男子:「我要找老闆,請問一下紅線後面這算誰的?這是我們的。」

嗆聲到底誰的地盤,雙方「為了紅線」,開始互嗆起來。
 

嗆聲男子:「紅線有沒有超過?之前就講很多次了。」

報警攤商:「從來都沒有超過線!」

攤商前怎麼會有黑衣人大小聲,事發在台北市寧夏夜市,彭姓攤商提告說隔壁業者派了黑衣人來到他的攤子前面,說他的客人把椅子越擠越過去,造成吃飯位子變小,有超線問題,長期以來引發了雙方攤販之戰。

被指控攤商許先生:「他位子擺過來影響到我們客人,我們客人覺得忽然間變窄,就說你過去一點類似這樣,我就過去排解一下。」

被指控派黑衣人,許姓攤商出面澄清,說只是幫忙排解糾紛沒有派人去鬧場,但其實雙方早就,「因為生意問題」不斷爭吵,還有官司糾紛。

報警攤商彭先生:「去年就來了,看我生意好就在後面,看客人怎麼樣一直叫。」

據了解兩家攤商都是經營烤生蠔生意,尤其報警的彭姓攤商,還因為美食節目介紹小有名氣,是否「同業競爭」引發了黑衣人介入,警方也將釐清案情,別讓寧夏夜市觀光形象受到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黑衣人#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06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