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匯!警搶按ATM取消鍵 婦險遭詐

記者 蘇宜庭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1:23

高雄一名婦人購買了補習教材後,接到詐騙電話告知匯款有誤,依照指示急忙要到自動櫃員機更正,幸好操作途中,被機警的巡邏員警發現,及時替女子按下取消匯款的按鍵,並苦口婆心地勸說一切都是騙人的,好不容易才讓女子信服,並保住賺來的辛苦錢。


 

一名身穿淺色上衣的中年婦人,拿著手機在提款機操作轉帳,看起來有些慌張,路過的員警直覺有異,擔心女子損失錢財,員警大手一揮,先按下匯款取消鍵,苦口婆心說這是詐騙啦!

警方:「詐騙集團很聰明,提款機匯款會有一個最高3萬,但是他如果直接明確講3萬的話,大家會有警覺性,所以他會故意講5個數字,但是他就是會壓在3萬以內。」

16日晚上8點半左右,高雄中正所的副所長外出巡邏,看到59歲的詹姓女子邊講電話、邊著急地操作匯款機,發現手機來電號碼是886開頭,判斷應該是詐騙集團,急著幫女子按下取消匯款鍵。
 

中正派出所副所長陳朋永提醒,這很有可能是透過人家操作,還有變更號碼,一定不是一般的客服。

女子表示,她在網路上購買補習教材後,突然接到電話,告知匯款帳目有錯,要她在24小時內操作提款機改正;幸虧警方幫忙,否則女子的辛苦錢,就要白白給了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警方#匯款#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0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