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遊覽車司機匝道上 開車門小便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8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2:41

離譜!遊覽車司機匝道上 開車門傳紙擋道

真的是好誇張!16日下午3點半有民眾目擊,台62線快速道路的瑞芳匝道上,竟然有遊覽車並排,司機們打開車門、車窗傳遞物品擋住道路,身為職業駕駛還闖紅燈,甚至直接在匝道上小便,離譜行徑全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

 



行駛在快速道路,前方卻突然卡卡過不去,駕駛往前開簡直驚呆,有2台遊覽車並排,還打開車門車窗傳遞物品,接著繼續向前,黃色遊覽車看到紅燈甩都不甩,直接左轉。

而後方另外2台遊覽車,駕駛又在傳遞疑似紙張的東西,更誇張的還沒來,右邊這名司機竟然無視他人目光,打開車門當掩護,赤腳在匝道上小便,把目擊的民眾嚇壞。
 

3名遊覽車司機的脫序行為,就出現在16日下午3點半,台62線快速道路瑞芳匝道。當地居民說,在這等紅燈聊天還有看過,但隨地上廁所、開門傳東西還是首見,而遊覽車駕駛在匝道上並排傳物,涉及妨害他車通行,可開罰600到1200元,闖紅燈罰3600元,在匝道上便溺也會被環保局裁罰。

瑞芳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劉蜀君:「(看到)不適宜當場制止,只要他蒐證給我們警方,我們警方會依據相關法條予以告發。」

警方表示,將會通知這3名遊覽車司機到案說明,若違規屬實會依法開罰,儘管當時車上沒有載客,身為職業駕駛卻在路上出現種種脫序行徑,真的太誇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闖紅燈#擋道#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82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