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掏空中影1.7億 蔡正元夫婦遭搜索約談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0:35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中影交易弊案,遭人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檢察事務官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蔡正元南港住家以及公司等處,去年剛新婚、小蔡正元19歲的妻子洪菱霙以及岳父洪信行,也被懷疑涉嫌洗錢,北檢約談相關人等進行調查。


 

去年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梅開二度,才跟小19歲的洪菱霙高調辦婚禮,還將成為人父,如今再度涉入中影弊案,身邊妻子以及岳父也被遭到約談。

記者譚伊倫:「北檢約談蔡正元同時,檢調也兵分多路,包含他位在南港的住處以及公司,都被遭到搜索。」

早在去年最高法院就判定,蔡正元A走中影公司1.7億元資產定讞,因為2006年蔡正元擔任阿波羅公司負責人以及中影董事長期間,負責保管中影資款的阿波羅公司,竟將減資款信託給蔡正元,後來減資案被法院判決無效,阿波羅卻沒將1.7億元還給中影,而如今阿波羅負責人就是蔡正元岳父洪信行,檢方認為可能涉嫌洗錢約談相關人等。
 

張介欽:「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所核發之4張搜索票,電至蔡姓嫌犯之住處,以及訪辦公處所等地執行搜索,並隨後傳喚蔡姓犯嫌,及相關證人共計10人進行訊問。」

17日下午蔡正元等人,赴北檢第五辦公室接受事務官初訊,接下來將陸續移送北檢複訊,而蔡正元也因為在2006年,涉及以40億元賤賣百億元的三中黨產,雖然2014年特偵組簽結,但今年黨產會卻又再度告發,蔡正元官司恐怕剪不斷理還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正元#中影交易#弊案#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51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