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爺穿尿布買牛奶 超商店員暖心護送他回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8:50
看到超商店員暖心護送失智爺爺回家的這一幕,不少人大讚:這社會還是充滿溫暖的。(圖/翻攝自「韡 小瑄ろかせん」臉書)
看到超商店員暖心護送失智爺爺回家的這一幕,不少人大讚:這社會還是充滿溫暖的。(圖/翻攝自「韡 小瑄ろかせん」臉書)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還是人!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在台南市的一間便利超商內,看到有個穿尿布出現的爺爺到店裡買東西,疑似有失智症。沒想到店員事後不但幫忙提爺爺剛買才買的東西,甚至還全程護送他回家,讓她看了超感動,將這段經歷分享出來。其他網友看到也大讚這名店員「揪甘心」、「謝謝你」。


 

這名暱稱「韡 小瑄ろかせん」的網友13日在臉書分享了3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自己每天早上都會帶兒子到便利超商吃早餐,覺得這間店的店員超棒;當天她看到一個老爺爺穿著尿布到店裡買東西,但下半身只穿著尿布,直覺他可能有老人癡呆症。

期間她聽到老爺爺要買牛奶,但店員一直提醒他「爺爺最多只能買4瓶牛奶喔!就不能再買了喔!」但爺爺有些番,堅持要再買大瓶的,店員就對他說,「好,爺爺,你買大瓶的,小瓶就不要買,好嗎?不然你會喝不完的!」


 

原以為結帳就沒事了,這名女網友看到讓她備感超級溫馨的畫面!當老爺爺走出去後,剛幫他結完帳的店員弟弟隨即跟在他後面,陪著老爺爺過馬路;女網友以為店員弟弟應該就會回來了,「結果,沒有!而是跟著爺爺一直走回去耶!」女網友還提到,「我有注意時間,這位店員弟弟從出店門到回來花了10分鐘!」讓她最後也忍不住大讚,「我只能說這間店的老闆很幸運,有這些優質員工。」

女網友分享了這段親眼目睹的經歷後,吸引超過3.3萬人按讚,而且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很貼心,好溫暖的畫面啊!」、「現在的社會真的太缺少這股暖流了」;還有網友分享說「這個店員他真的很好,之前他有幫我找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尿布#失智症#便利超商#員工#老人痴呆症#牛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49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