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逆子伸狼爪性侵美魔女媽 辯:是她引誘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6:1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新北市一名19歲姜姓男子,因從小就被父母送到育幼院,一直到16歲那年,40歲的母親因經濟因素將他接回同住。沒想到姜男正值血氣方剛之時,見母親保養得宜,外型宛若20幾歲,竟以斷絕經濟來源作為威脅,逼迫母親與他發生性關係,事情爆發後,姜男辯稱「是她引誘我的!」
 
姜男在記憶未深時,父母就已離異,並都不願意撫養他,將他送往育幼院安置,一直到他16歲時,姜母突然出現表示要將兒子領回,因為姜母並沒有工作,因此想要讓離異多年的兒子撫養,兩人之後就在新北市租屋同住。

 
 
但由於姜男長期與母親離異,對母親並沒有媽媽的感覺,又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看到媽媽雖年過40,外型身材卻保養得宜猶如20多歲的美魔女,因此從去年起,姜男便以斷絕經濟來源威脅,說「想繼續生活就跟我做!」姜母因兒子年輕力壯,自己根本無法反抗,加上擔心經濟來源遭斷,只好乖乖就範,前後被兒子得逞4次。一直到自己受不了後,下定決心報警處理。
 
姜男在逃逸4個月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而姜男接受警方偵訊時,則辯稱媽媽在家裡都穿1件式超薄、超短的情趣洋裝在家中走來走去,甚至還露點問他要不要摸摸看,堅稱「是她引誘我的!」
 
由於兩人說法迥異,警方在訊後將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後續案情將作進一步調查,持續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亂倫#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3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