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夫婦甫抵台 中山高車禍天人永隔


發佈時間:2017/07/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5: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7公里處,今天發生4輛車追撞意外。36歲香港籍女子送醫後不治。死者與丈夫才剛抵達台灣,要搭車前往台北,不料發生車禍,造成夫妻天人永隔。

這場車禍造成五股路段北上4車道、南下1車道受到影響,北上車流嚴重回堵7公里。整起事故於上午11時5分排除。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勤務指揮中心上午10時15分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向33.7公里五股路段有事故,現場有1人受困車內,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車前往查看,並通知119派救護車。

員警初步了解,45歲的吳姓男子駕駛白色小貨車行經北向五股出口最外側減速車道時,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變換車道不當,追撞前方左側往台64線方向,由54歲江姓男子所駕駛的藍色小貨車的右後車尾。

警方表示,當時江男正在排隊停等下五股出口往台64線,遭追撞後彈出到外側車道,導致原本行駛在外側車道由葉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閃避不及,先擦撞到江男藍色小貨車,將車頭往左拉時,不慎失控撞上內側水泥護欄。
 

過程中行駛在後方內側的計程車,因為閃避不及,撞到聯結車的車頭,造成這起4車事故。

其中,吳姓男子夾於小貨車內,經警消使用破壞器材救出後,立即送林口新光醫院急救,腳部撕裂傷左大腿骨折。另外,計程車上陳姓駕駛受到輕傷尚未就醫,車上乘客36歲的梁姓男子頭部撕裂傷顱內出血需住院觀察;36歲鄧姓女子,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2名乘客為香港籍夫妻,上午搭乘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後,在機場門口搭乘排班計程車,跟司機表示要前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不料尚未抵達就發生這起意外事故,導致妻子魂斷異鄉。

國道警方目前派專人協助處理相關事宜,並聯絡香港家屬前來處理。(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山高#追撞意外#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786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