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 誤為嗆聲男持棍反遭信號彈灼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3:18

世大運前夕,警方嚴格值勤,但竟有民眾,當街持信號彈攻擊人!今天上午5點多,台北市民生西路,發生行車糾紛,兩台機車跟一輛休旅車,雙方都喝有酒,先是起口角衝突,接著一方拿球棒下車嗆聲,對方也拿出信號彈回擊,導致其中一人臉部灼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但沒想到短時間內,糾紛現場聚集大批黑衣人,完全無視公權力!


 

警方趕到場,但幾名男女態度囂張,作勢打人,一度和員警發生衝突,壓都壓不住。

清晨5點多,台北市街頭傳出信號彈攻擊,行車糾紛,竟在大馬路上大亂鬥,有人持棍棒毆人,也有人拿出信號彈,導致一名男子受傷。

警方調查,當時受傷的陳姓男子,和朋友喝完酒之後,準備回家,在停等紅燈的路口,搖下車窗抽菸,這時,一旁停了2部機車,李姓男子對著身旁的潘姓友人大喊,你在幹嘛,沒想到陳姓男子誤以為遭到挑釁,回了一句看什麼,就拿球棒下車打人。
 

員警出動24人到場,沒想到衝突越演越烈,陳姓男子臉部、耳朵遭信號彈灼傷,機車車內更搜出2瓶辣椒水。

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高永限:「男的跟那女的同伴講說,那你在看什麼?那男的(傷者)以為是在罵他,而引起的糾紛。」

事發地點就在寧夏夜市附近的承德路,與民生西路口,離鄰近的大同分局,只有短短650公尺,但大膽嫌犯,當街持信號彈傷人,雖然事後嫌犯,全部被帶回警局,但態度惡劣,分局門口還有黑衣人到門口堵人,氣得遭信號彈弄傷的陳姓男子,決定提告傷害,要對方付出代價!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攻擊#信號彈#口角#衝突#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