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心情不好開車邊灌高粱 男蛇行撞7車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3:35

又是酒駕誤事!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開車四處晃晃兜兜風,還在車上灌了一瓶高粱酒,醉醺醺,15日晚上7點多,從新北市三重永安南路口衝出後,先是蛇行撞上路邊停車,隨後180度撞彎,撞進對向民宅,自知闖禍了,還肇事逃逸。


 

監視器拍下,路口一輛銀色廂型車,搖搖晃晃地衝了出來,先蛇行撞上路邊停車,接著失控衝入對向民宅,撞擊力道之大,整輛車還倒彈了出來,路口瞬間交通堵塞,塞成一團。

記者vs.員警:「(所以那個人是酒駕嗎?)有有酒駕。」

再看一次畫面,銀色廂型車車速很快,把路邊停車給撞歪後180度轉彎撞進民宅,髮夾彎式連撞,倒楣受害的轎車,車燈碎了、引擎蓋隆起、車尾變形、擋風玻璃整片剝落,而肇事的銀色箱型車車頭被撞扁、板金凹陷,卡在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入口,現場一片狼藉,但人咧?
 

目擊民眾:「我一看到就趕快報警,所肇事逃逸了。」

箱型車連撞,就在15日晚上接近7點,新北市三重永安南路,一看行車路徑就知不對勁,駕駛還肇事逃逸,員警馬上追。

延平派出所長許文福:「據駕駛人自己表示,他是因為心情不佳,自己在車上飲用了一瓶高粱酒,酒測值0.99毫克,被撞的車輛,我們是一一有通知到本所來製作筆錄。」

原來是喝酒惹的禍,駕駛事後向警方表示心情不好,所以在路上喝了一瓶高粱酒,不過這酒駕的下場可不小,蛇行連撞路邊4輛機車3輛汽車,賠償費外加公共危險罪罰則,恐怕心情又要更差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蛇行#連撞#車禍#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99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