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耳力阻詐!運將載車手 聽電話內容保60萬


發佈時間:2017/07/1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2:55

運將成功阻詐,保住60萬!17歲少年車手,搭乘計程車,過程中不斷的接電話,一連5通,運將聽到對話內容,越想越不對勁,猜想很可能載到詐騙車手了,將人送到目的地後,趕緊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在少年取款時找到他,同時成功保住了80歲老先生的畢生積蓄,60萬元現金。


 

17歲少年狡辯,不知道電話另一頭一直下指令的人,竟是詐騙集團,這時電話又響了。

員警vs.車手少年:「他又打來了,接電話,接電話。」

員警不動聲色,要少年假裝繼續配合,果然依照對方指示找到被害人。
 

81歲老翁背著一個帶子,厚厚一疊鈔票一共60萬元,畢生積蓄全領出來,員警趕快告訴他,這是詐騙集團的伎倆,千萬不要被騙了,老翁這才恍然大悟。

員警vs.車手少年:「不要這樣我這樣很緊張ㄟ,沒有沒有你被當車手了

整起事件能這麼順利逮人,要歸功於這位先生,他是1名小黃運將,當時少年搭火車從高雄到苗栗,再搭計程車前往目的地取款時,過程中因為不斷的接聽手機來電,連續5通引起運將注意,覺得不對勁猜想很可能是詐騙車手,報案後果真猜對了。

三義分駐所副所長羅正文:「車手供稱在,等一下會在三義巡守隊,跟羅姓被害人會面。」

警方查少年身分,他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讀書,詐騙上游專找未成年當車手,警方也說尤其實寒暑假期間,招募車手數量比平常多更多,這次老翁接到自稱是醫院來電,騙他身分正跟健保卡被冒用,涉及刑案,幸好運將好耳力,聽到對話內容,救了老翁的60萬養老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阻詐#車手#健保卡#未成年#詐騙集團#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13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