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酒後向老父討錢不成 揮刀拳打腳踢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8:34

真的是逆子,新北市野柳發生的兒子毆打老父親事件,42歲的林姓男子有酗酒習慣,常常酒後向已經高齡78歲的老父親討錢,要不到就動手,12日下午他持水果刀揮舞,對老父親揮拳踢腳,老父親心寒的說已經被打了10多年。


 

2名男子互扯衣領,旁邊的民眾看得,這時中年男子直接揮拳,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制止,大家會這麼氣憤,是因為男子動手打的是他高齡已經78歲的老父親。

被毆打父親:「要跟我拿東西,他做生意都不用成本,別人做生意需要補貨他不用,來這邊搬就有,搬不到就開賣。」

說起這兒子,老父親超心寒,42歲愛喝酒,儘管跟父親一樣在野柳擺攤賣水果,但卻不肯好好做生意,老是向父親伸手要錢,討錢不成就動手。
 

被毆打父親:「把我打得到今天還在痛,他天天都這樣,喝了酒就鬧,鄰居看到他來就怕,有時還拿著刀揮阿揮。」

這次是在12日下午3點多,男子跑到水果攤,父親不給他錢,他持水果刀揮舞,甚至動手動腳,老父親拿著木板抵抗,但還是阻擋不了較為年輕力壯的兒子,衣服被扯破、手多處挫傷,老父親控訴已經被打了10多年。

被毆打父親:「我要回家睡覺,兒子說房子是他的,不讓我住,要把我趕走,這個可以預防的,為何不預防,該辦不辦,放任他,難道要等到殺死人了才辦。」

金山派出所長廖承剛:「依相關的殺人未遂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

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還要幫老父親申請保護令,逆子酒後三天兩頭脫序的行為傷透了年邁老父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毆打#酗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57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