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自家車位停轎車+重機 遭管委罰1萬


發佈時間:2017/07/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3:52

自家車位停汽車,再多停一輛重型機車,被管委會連續開罰!新北市新莊一名崔先生,從這個月2日開始,因為在自己的車格停放汽車跟重機,不斷遭管委會貼紅單開罰,到今天為止已經累積10天,但崔先生不打算繳交1萬元罰款,而是打算提告,因為他認為車位屬於私人財產,停放自家車輛,也沒有推放雜物,為何要被罰?對此,管委會沒有回應。


 

社區大樓住戶崔先生:「我一定跟他拚到底,我不可能繳這個罰單。」

話說得很生氣,23歲的崔先生揚言要跟管委會拚到底,全是因為這個車位。

社區大樓住戶崔先生:「我才再想說他今天怎麼還沒來放(紅單)。」
 

採訪同時,保全拿著紅單下來,貼在重型機車,再拍照存證。

因為崔先生把自家轎車跟重型機車停在同一格,但沒有佔用別人的空間,卻被管委會從2日開始,天天來開罰單,1天1千元,累積到11日已經1萬元。

紅單上寫著崔先生違反本社區之停車場管理規定,一位限停一輛汽車或大型重機,但崔先生不能理解,明明車位是私人財產,管委會憑什麼開單。

社區大樓住戶崔先生:「我們管委會在那時候開票的時候沒有開票,那時有3個提案,(車位兩車)是第二個提案,它沒有開票。」

其實在5月社區曾開會討論,當時對於1車位停2台車,有173票不同意,只有4票同意,但崔先生說全社區超過400戶,根本不到一半參加投票。

更讓他不能接受停車場只有他天天被罰,隔壁車位堆放雜物,管委會就「不管」,難道是雙重標準嗎?

對此,新北市新莊這個社區管委會沒有任何人回應,只張貼公告,強調會繼續依規定處理。
 

社區大樓住戶崔先生:「對,我可能會提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位#重機#汽車#管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56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