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車禍血濺街頭 國二生「這舉動」暖哭路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1:16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交通意外對於路上的流浪貓狗而言,是每天都要面對的危機,在生命的最後一段路,可以選擇讓牠更完整。昨(7)日,嘉義一名網友目睹就讀國二的少年,看到班馬線上一隻貓咪不幸被撞死,不但沒有坐視不管,還伸出援手,找來盒子,送貓咪最後一程;如此善心的舉動,讓網友都非常感動!

網友表示,今天早上帶小孩去上暑期輔導,路上看到一隻貓咪躺在地上,回程就順路買了一個紙箱,準備自己幫忙處理掉,但是在現場站了2、3分鐘,仍沒有勇氣抱起貓咪,

 
翻攝自/爆料公社

直到這位程同學和朋友經過,他們馬上伸出援手幫忙,並且毫不猶豫的把貓咪抱起放到紙箱裡,網友還誇讚「在過程中並無任何嘻笑,或不合宜的言行舉止,真的是讓我這中年大叔,也要豎起大拇指給他個讚!」之後貓咪已交給環保局,協助轉送動保處。

網友將這故事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分享這個故事,他表示「從一個小小動作,就可以看出小孩子的善良與學校、家庭的教育成功」,並拍下男孩的照片,只見他正拿著塑膠袋和紙盒,準備將倒在路上的貓咪裝起來。
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棒又有愛心的弟弟」、「謝謝你讓他不用待在大馬路上」、「真的很勇敢,沒幾個做的到,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意外#流浪貓#爆料公社#生命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03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