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少將之子酒駕連撞3機車 女騎士重傷


發佈時間:2017/07/0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20:40

又是酒駕惹的禍!高雄市1名唐姓空軍少將的兒子,自己本身也是空軍服役的志願役一兵,清晨開車返家途中,竟然失控衝撞前方3輛機車,撞擊力道不小,造成轎車車頭凹陷,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3名騎士身體四肢多處擦傷,其中一名女騎士顱內出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空軍一兵說,他凌晨在超商喝了3、4罐的啤酒,雖然經過5個多小時的休息再上路,還是失控肇禍。


 

銀色轎車前機車倒了,一輛接一輛,全被撞得亂七八糟,騎士則是一個個站在車子前驚魂未定,因為他們好端端騎在路上,竟然遭到轎車莫名衝撞。

左營派出所長涂明宗:「追撞了3部機車,造成機車3名騎士有受傷的情況。」

肇事的就是這名穿條紋上衣的22歲唐姓男子,在空軍服役的志願役,酒測值達到0.24毫克,他說凌晨到中正三路的一間超商喝了3、4罐的啤酒,因為不勝酒力,先在超商旁的停車場睡覺休息,一直到清晨6點多體力恢復,才開車要返回岡山住家,不料就在路口不小心撞上3輛機車,其中一名36歲陳姓女騎士,顱內出血還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左營派出所長涂明宗:「12點多的時候因為心情不好,在前金區的超商購買了罐裝的啤酒,酒測值為0.24,本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事後了解,肇事的唐姓男子不只是軍人,他的爸爸還是空軍少將,在台東志航基地擔任聯隊長,兒子酒駕肇事,他沒有回應,肇事的唐姓男子除了自己車輛毀損,毫髮無傷但無辜的3名騎士,傷痕累累,機車也受損,除了得賠償醫藥費和維修費之外,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志願役#返家#機車#凹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693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