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大生遊澎湖 過彎逆向輾車底1死1重傷


發佈時間:2017/07/0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22:02

澎湖5日發生死亡車禍,2名來自新北市的大學生趁暑假相約前往澎湖旅遊,騎車時疑似車速過快,過彎跨越雙黃線,被對向來車撞擊,雙雙捲入車底,前座騎士搶救不治,另一人全身多處擦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轎車車頭破損被撞爛,地下還有2頂安全帽,機車騎士的拖鞋散落在一旁,更別說機車早就倒在路邊,澎湖白沙鄉澎8號道2.1公里處瓦硐段道路,在下午2點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疑似機車不熟悉路況,加上車速過快,過彎跨越雙黃線時與對向來車相撞,車上2個人被捲到輪胎下,受困在汽車底盤,動彈不得。

地上大片血跡,看得出當時衝撞力道之大,等到警消找來拖板車把車後輪吊起,將2人拉出送醫,傷勢較為嚴重的謝姓駕駛左上肢骨折變形、意識不清,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後仍然不治,下午4點宣告死亡,另一名蔡姓乘客肢體多處擦傷,正在澎湖醫院插管治療當中。

根據了解,2位騎士家住新北市林口區,分別為19、20歲的大學生,趁著暑假期間一起到澎湖旅遊,目前一人死亡、一人還在醫院治療,才剛放假就發生死亡車禍,至於肇事責任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大學生#澎湖#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53

0.1423